2021年5月8日 星期六

週結(5月7日)

     本週納指走勢較弱,道指及道瓊運輸指數走勢較佳,是各大指數中的領頭羊。版主認為,今年倘若繼續沿用去年的買賣策略及選股版塊,只怕逆水行舟,目前組合中要持有點傳統產業股,否則指數升到絕塵而去,自己手中的仍然原地踏步。組合不應只側重於某一類型的板塊。巴老也不是永遠只持有同一批股票,而是久唔久有出有入,或轉換股票。



5 則留言:

  1. 恒指年初係威係勢,不夠幾個月又現型。唔通真係"don't bet against America"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日本股市自89年以後也無再創過新高,可能同國家的企業競爭力能否持續突破有關,美國同歐洲不少公司直至今天仍有這不斷創新能力。

      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會計師事務所分拆出來,我見佢近排互聯網洗倉潮下,股價守得穩

      刪除
  3. sell DIA; lose 0.15%
    sell ACN; gain 1.31%
    sell OTIS; lose 2.27%
    sell Lin; gain 2.14%
    stock position reduced to 19.5%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