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9日 星期二

Lennox International



組合昨天$36.6暫時止賺沽出了維他奶。並非睇淡前景,但大跌後需要時間整固收集,可能要一年半載。等待有時間成本。2012-2017年一年預測市盈率多在35倍左右。等美元定期10月23日結束後,屆時若見吸引價位便再度買回。另一個目的是套現更多現金加大美股倉位。始終美股有大量超牛股,值搏率高很多。

今晚買入了3隻美股,分別是Lennox International, Global Payments, Verisk Analytics。

今天先談談Lennox。Lennox買入價$290.41。

Lennox International(NYSE: LII) 屬於3大指數S&P 400、Russell 1000、Russell 3000。集團1895年成立,是一家從事供應取暖、通風、空調系統、冷藏設備的供應商。集團一條龍設計、製造、銷售產品,主要銷售往北美、歐洲市場。目前專注於家用、商用heating & cooling、refrigeration3大方面。家用產品包括air conditioners, furnaces, heat pumps, indoor air quality equipment。商用對象包括學校、餐廳、辦公室。產品包括packaged rooftop units, split systems, chillers......Refrigeration 方面,應用於數據中心,工業冷卻過程,超市冷蔵保存食物等等。

利申:家人持有小量維他奶。

組合長倉持股(截至09-07-2019) 比重
Microsoft Corp 1.95%
Mastercard Incorporated 1.65%
Waste Management 1.90%
Starbucks Corp 1.42%
McDonald's Corporation 1.29%
American Tower Corpoartion(REIT) 0.85%
Estée Lauder Companies 0.75%
Lennox International 1.76%
Global Payments Inc 1.66%
Verisk Analytics 1.06%
中電 0.44%
煤氣 4.01%
恆生 0.55%
恆基 0.27%
港鐵 0.13%
粵海投資 0.07%
領展 7.81%
友邦 1.22%
北美指數追蹤基金mpf 10.72%
美元定期+ 現金 85.94%
總倉位 125.47%
淨倉位(長-短-現金) 39.51%
組合YTD(未計股價已除淨但未到派息日的股息) 8.00%
Net Asset change (since 01-01-2019) 12.64%
恆指2019年YTD(截至09-07-2019) 8.78%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