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15日 星期六

一週回顧

     上週買入了巴郡後,見大市無異常,繼而今週三曾176.93買入Apple,但一兩小時後跌至174.95止蝕沽出,甚為符碌。近月軟件股弱勢,並有逐漸擴散至龍頭股之狀,繼續觀察。半導體則普遍稍好,銀行股個別發展,家用零售股受數據影響轉弱,部份飲食甜吃股強勢。十年期國債孳息升至1.7厘以上,派息2-3厘的的公用股近週普遍表現不佳。

    基於市況不明朗下,繼續維持70%現金。



5 則留言:

  1. 唔好意思借一借位!

    Hello, 我是香港財經媒體秒投StockViva 的Alan
    我們在網上發現您的文章和財經分析內容專業,洞悉投資先機。這次聯絡您是想向您介紹我們秒投StockViva,我們以投資平台的形式匯集對投資知識有需求人流,同時為你提供服務方案,令你的內容能夠藉影響更多人而增值。

    秒投StockViva 主要服務:
    1. 財經聊天室
    2. 線上、線下講座
    3. 文章與問股
    4. 劵商推廣合作

    我們誠意希望邀請您加入StockViva,可以與您傾一傾合作嗎?
    Email:alan.lo@stockviva.com
    Whatsapp:+852 9513 7180

    ***如有打擾,請把留言刪除***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感謝您的留言。版主最近工作繁忙,暫時沒有空,抱歉。

      刪除